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2012 拉达克《希望》出炉了




十二月是倒数和迎接新一年的开始
感恩我们度过了一整年生活上的难关
感恩我们顺利解决工作上的挑战
感恩我们家人都健康平安
感恩我们今天有能力
付出


筹募十二个月的"希望"

《印度拉达克 - Life is Wonderful; Let's Celebrate!!
2012 日历




墨鱼又和一群好朋友去拉达克回来了! 北印度的拉达克(Ladakh),
一个世界上最贫瘠的山区之一。
我们在那拍了很多美丽的照片,并打印成2012 年的日历来义卖,
将全部筹得的盈利,充作拉达克孩童的教育基金和老人院的贫病开销等用途。


 


Mahabodhi International Meditation Centre (MIMC), 是非营利组织,不但为拉达克的居民提供灵修和精神的寄托,
而且还不遗余力提升当地贫民迫切需要的生活福利。


MIMC 陆续在拉达克开办了学校 (1,000名学生就读)、孤儿院和宿舍 (500名学生寄宿)、老人院(30名老人)和医院,但主要经济来源仅仅是外国游客的捐助而已,造成常常出现经济拮据的困境,
因此,希望通过您的支持,所有义卖日历的盈利款项,
将直接转交MIMC,以协助和减轻 MIMC 每天沉重的开销和负担,也让拉达克清贫的孩子和无家的老人,
有更良好的学习环境和踏实的归宿。




《拉达克-希望》日历每份售价是 RM15,您可以把这份日历当着圣诞节礼物、新年送礼之物,抑或是送给自己一份意义深重的礼物。
因为你的支持,很有可能会实现一个孩子的梦想,
甚至是一个老人安祥的晚年,
把日历放在自己的桌面上,远在世界另一端的孩童和老人,
一整年都有您的关怀和祝福





今年的主题是“希望”--- Hope,每个月份的照片都很有意境,加上Ven.Sanghasena写的智慧之语,
深入浅出,心灵甘露。
日历下端还可以复制成书签,或是写上祝福,
送给你的好友,把希望继续流传下去。






朋友,为善最乐,在这个感恩的季节。。。。

 

我们连续去了拉达克3年,回来后也连续义卖了3年的日历,
这次敢敢印刷了4,000份日历来义卖,因为明年可能会暂告一段落了,所以这次的日历意义深长,也非常珍贵,值得珍藏!
我们还有很多存货,真的希望您能多多支持。

慈善没分距离,可安排邮寄,
请联络 moyublog@yahoo.com,期待您的回复, 感恩。



有关拉达克的博文:-








.

先谢谢您分享您的爱心和幸福,
让世界另一端被人遗忘的角落,
充满希望!
 ˜”*°•.˜”*°••°*”˜.•°*”˜ 





20 条评论:

墨鱼 说...

Hi Casendra, 谢谢你一口气帮我买了30份!! 多两天你就会收到了 (Pos Laju)。

非常感恩 :-)

墨鱼 说...

Hi Ah Ping, 你亲自从KL上来PG领取日历,我很感动!!谢谢你!!

YH 说...

墨鱼:我也要。10份。
要如何bank in钱给你?
可以寄来新国给我吗?
10份是多少钱?

谢谢你!

墨鱼 说...

Hi YH, 太好了!10份日历一共是RM150而已,不过邮寄去新国的费用实在太贵了,我在想办法叫人帮忙送过去给你,有一个好朋友可能可以帮忙,只要她点头就没问题了,我再通知你。

我的email是 moyublog@yahoo.com,可以把你的email给我吗?方便联络 :-)

匿名 说...

她点头了
为善最乐,义不容辞!不过要等到一月份才能交货行吗?

cheers

Casendra 说...

收到了收到了!今天和同事分享了这个漂亮的日历,一个两个wiwi wawa 讲照片漂亮有feel极了!

忘了问你邮费够不够,不过你不出声应该是在倒贴了。。。不好意思哦!

请继续报道销售量因为我可能会加码哦!

加油!

哦对了,有没有考虑加'links to this post' feature 在你的blog post ah? 这样我就可以转机你的post了,今年我懒惰翻译 :P

YH 说...

墨鱼:美丽的日历拿到了。我很喜欢,我那些友人也很喜欢!
再一次向你说声:谢谢!

墨鱼 说...

Hi Casendra, haha...很喜欢你的wiwi wawa!! 其实那天的邮费一共是RM39.7,不过没关系啦,超出一点点而已,很感恩你的大力支持!日历存货还有一千多份,如果还需要日历,请随时通知我,马上寄过去,先谢谢你。 :-)

墨鱼 说...

Hi YH, 很开心知道你和你的朋友都喜欢《希望》日历,愿2012的每一天、每一月都充满希望和关怀,谢谢你的支持喔!!

昕倩 说...

墨鱼,

恭喜上报,好事转千里!

我的朋友也收到了日历了,感恩你!

昕倩

banana 说...

你好,我在报纸上看了你们的消息,看到ladakh的小孩子们心里有种莫名的感动...我想要买,不过还不确定要几份..请问要如何像你购买呢,我是北海人 :)

ordinary_collection 说...

您好!我有兴趣购买两份《拉达克-希望》日历,请问可以邮寄给我吗?

墨鱼 说...

Hi Banana, 您好,很高兴知道您也被拉达克的孩子感动,如果你在北海,你可以在以下地点购买拉达克《希望》日历:-

67A, Jalan Perai Jaya 4 (behind Pacific shopping mall), Tel# 016-4127192(瑞丽),9am-5pm.

我们也欢迎您出席《雪上下的绿洲》分享会 (18-Dec,7pm) , 到时我们也有义卖《希望》日历。

如果您需要我们邮寄,请把地址和电话留下,邮费是依日历的数目/重量而计,我会另行通知银行资料,先谢谢您的支持!

愿-喜悦每个当下,生命值得喝彩。:-)

墨鱼 说...

Hi Ordinary_Collection, 您好,如果您是在槟岛,您可以到以下几个地点购买:-

1) Georgetown Pharmacy @ strait quay Tesco
2) Wellings Pharmacy @ Bellisa Row, next to Coffee Bean
3) Pill House @ Sg. Ara, near KFC (the junction in front of Mitra Welfare Centre)
4) Nature's Spoon 有机素食馆 @ Bayan Lepas, behind B-Suite Hotel (04-6456133)

如果您需要我们邮寄,请把地址和电话留下,2份日历的邮费大约是RM5,我会另行通知银行资料,先谢谢您的支持!

别忘了出席《雪上下的绿洲》分享会喔 :-)

strider 说...

hi, 我也有兴趣买那日历,但要如何bank in ? cimbclick 可以吗?也有兴趣知道要什么条件才可以加入到拉达克去的义工阵容? 谢谢

banana 说...

版主谢谢你给我的资料...我会去那边购买的..愿我的小小帮助能带给ladakh的人民一个光明的未来..也愿世界不再会有饥饿,贫穷 ...:')

匿名 说...

how to buy your calendar?

ordinary_collection 说...

我有兴趣购买《希望》日历。请发简讯来联络我:012-5012396
谢谢!Have a nice day!

匿名 说...

不知道您的calenda还有没有,我也想买一些来送给朋友。

墨鱼 说...

Hi Strider & 匿名,您好!我还有许多《希望》日历,如果您在槟城,您可以到以下几个地点购买:-

1) Georgetown Pharmacy @ strait quay Tesco
2) Wellings Pharmacy @ Bellisa Row, next to Coffee Bean
3) Pill House @ Sg. Ara, near KFC (the junction in front of Mitra Welfare Centre)
4) Nature's Spoon 有机素食馆 @ Bayan Lepas, behind B-Suite Hotel (04-6456133)

如果您需要我邮寄,请把地址和电话留在 moyublog@yahoo.com ,我会另行通知银行资料,先谢谢您的支持!

十大最多点击热门帖子

《小笨象》。 Dream

《小笨象》。 Dream
请点击看全文!

温馨母亲节特稿 : 《红鸡蛋面线》

温馨母亲节特稿 : 《红鸡蛋面线》
请点击看全文!

眼泪掉下前的那一刻

星星嗔火,可以燎原

星星嗔火,可以燎原
请点击看全文!

五秒钟的留眸

五秒钟的留眸
请点击看全文!

吴哥窟的好友 ---- 情谊藏心底

吴哥窟的好友 ---- 情谊藏心底
请点击看全文!

来敲希望的钟(为日本赈灾,感人照片)

来敲希望的钟(为日本赈灾,感人照片)
请点击看全文!

《时好时坏》摩天轮

《时好时坏》摩天轮
请点击看全文!

《非诚勿扰》,摩登媒人

《非诚勿扰》,摩登媒人
请点击看全文!

《出发》

《出发》
请点击看全文!

眼神 vs. 眼光

眼神 vs. 眼光
请点击看全文!

《温馨相聚》

《温馨相聚》
请点击看全文

Nasi Lemak 的幸福

Nasi Lemak 的幸福
请点击看全文!

Borobudur 婆罗浮屠之旅

Borobudur 婆罗浮屠之旅
被囚禁的佛性

选择了,就要开心

选择了,就要开心
请点击看全文!

三毒的尾巴

三毒的尾巴
请点击看全文!

《守候》

《守候》
请点击看全文!

台湾招牌小食

台湾招牌小食
不吃不行!

《走过》

《走过》
请点击看全文!

日出。禅机

日出。禅机
请点击看全文

《珍爱女人》 演唱会 (1)

《珍爱女人》 演唱会 (1)
请点击看全文!

《珍爱女人》 演唱会 (2)

《珍爱女人》 演唱会 (2)
请点击看全文!

我与 H1N1 擦肩而过

我与 H1N1 擦肩而过
(请点击看全文)

发现一个秘境

下班,孤单却快乐着!

下班,孤单却快乐着!
请点击看全文!

龙舟,无声的怒吼!

龙舟,无声的怒吼!
请点击看全文!

《窗外》

《窗外》
请点击看全文!

别带情绪上床

别带情绪上床
请点击看全文!

心 + 家

心 + 家
请点击看全文!

遗落在印度洋的蓝珍珠

遗落在印度洋的蓝珍珠
斯里兰卡 Sri Lanka (请点击看博文)

关于鹅的情事。。。。。

关于鹅的情事。。。。。
请点击看全文!

关于鹅的情事(二)

关于鹅的情事(二)
请点击看全文!!

听见心跳的声音

听见心跳的声音
请点击看全文!

《因为爱》,写在圣诞之夜

《因为爱》,写在圣诞之夜
请点击看全文!

刹那幸福

刹那幸福
请点击看全文!

梳起的发髻

梳起的发髻
请点击看全文!

你的狗会咬人吗?

你的狗会咬人吗?
请点击笑话两则

忙碌,糟蹋幸福

忙碌,糟蹋幸福
请点击看全文!

记一段歌声飞扬的岁月

记一段歌声飞扬的岁月
请点击看全文!

记一把唱佛曲的好声音

记一把唱佛曲的好声音
请点击看全文!

慈光无形

慈光无形
琉璃。。。在另一端发光

寻找 《吕洞宾》 (1)

寻找 《吕洞宾》 (1)
请点击看全文!

寻找 《吕洞宾》 (2)

寻找 《吕洞宾》 (2)
请点击看全文!

庙会。圆梦

庙会。圆梦
请点击,看全文!

海地,救命的呼唤 (1)

海地,救命的呼唤 (1)
如何让您的捐款双倍加值,请点击!

海地,救命的呼唤 (2)

海地,救命的呼唤 (2)
请点击看全文!

爱的奇迹

爱的奇迹
请点击看全文!!

喜欢周末。泡菜早餐

喜欢周末。泡菜早餐
请点击看全文!

搭上 2010 岁月列车

搭上 2010 岁月列车
请点击看全文!

2010感恩的1000个字

2010感恩的1000个字
请点击看全文

被遗忘的小黄花

被遗忘的小黄花
请点击看全文!

我不会画树

我不会画树
请点击看全文!

今年的春节有点冷

今年的春节有点冷
请点击看全文!

《五月黄花。游子》

《五月黄花。游子》
请点击看全文!

每晚一支烟的时间

每晚一支烟的时间
请点击看全文!

筹募十二个月的祝福,2010 日历

筹募十二个月的祝福,2010 日历
请点击看全文!

《为爱而活》Live To Love 2011 日历

《为爱而活》Live To Love 2011 日历
请点击,看全文!

荷花开了!

荷花开了!
(点击看全文)

超糗的第一次!!

超糗的第一次!!
请点击看全文!

装在盆里的祝福

装在盆里的祝福
请点击看全文!

寻找从天而降的银河。。。。。。

寻找从天而降的银河。。。。。。
请点击看全文!

老天赐予的福报

老天赐予的福报
请点击看全文!

墨鱼恭祝您 - 福多一点

墨鱼恭祝您 - 福多一点
请点击看全文!

《福兔贺喜,万事如意》

《福兔贺喜,万事如意》
请点击看全文!

回归灵性的喜悦 -- 雷久南博士 (现场记录)

回归灵性的喜悦 -- 雷久南博士 (现场记录)
请点击看全文!

如意荷花 - 《忽略》

如意荷花 - 《忽略》
请点击看全文!!

《发掘快乐的秘诀》!詠给,明就仁波切

《发掘快乐的秘诀》!詠给,明就仁波切
请点击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