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珍爱女人》演唱会 (2)

.
.
*
《秋夜篇》


芳以一身的 “法國頹廢貴族風”,漫步在秋意萧瑟的舞台上,片片枫叶凌空飘零,恰适她当晚的心情,波动最大,但也是最幸福的一个,因为可以跟自己的偶像同台演出,激动之极,几度哽咽说不出话来,她的感动深深感染了每个观众的心灵,如果我是她,一定也会乱了阵脚,是要和齐豫合唱三毛的作品 《七点钟》,还是阿潘的 《几度夕阳红》 呢? 哈哈。。。我这个梦还做得满美的!



万芳很投入的演唱了我最爱听的 《割爱》、《猜心》、《新不了情》、《为何梦见她》。。。我发现万芳的演出方式很有舞台剧的风格,她可以很忘我的在舞台上曼舞,举手投足都展现了舞台艺术美的一面,丝丝牵引着台下的视线和感觉。。。






说她幸福了,最后她真的演唱了杨乃文的 《祝我幸福》,现场只有轻轻的吉他声伴奏,万芳以最真诚的声音,唱出了当晚她那激动的幸福感,也嘱咐大家为了爱,不要退缩,曾经找错的那个人,就让他过去,不要因为那段错的感情,而耽误了未来的真爱,应该割舍的,就潇洒的放下吧!


万芳关起眼睛,静静在一旁听着自己喜爱的偶像唱歌,不自觉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像个可爱的小女孩。
.
当轮到万芳演唱时,她一脸愕然地说了:“ 糟糕,怎么办?听到我傻掉了。。。。”,接着还说:“ 昨天彩排时,我在后台竟激动地哭得不能自己,能与偶像同台演出,实在太开心了!”
.

当万芳演唱旧曲 《葡萄成熟时》 ,还要求三位前辈配合做摘葡萄的手势,开心到她在台上蹦蹦跳!!

万芳与黄小琥合唱闽南语歌 《爱情限时批》,小琥代替原唱伍佰大哥,爱搞笑的她,使出滑稽舞技,与万芳擦出不一样的视觉火花!
.


.
.
.
*
《凜冬篇》
越云,一个叫人疼爱的名字,当晚散发着 “優雅希臘女神” 的气质,一身高贵白色露肩晚装,像极了凛冬皎洁的雪月。
.
阿潘以一贯难以抗拒的嫵媚和热情,向观众问候:“你们爱不爱我?”,“真的爱我吗?”,“爱不爱?”。。。
.
潘,我只想跟你说,你是我第一个钟情的女生和女声,因为你就像从天上来的天使,一生唱着爱的乐章,心里藏着对爱的执著,也期待在人间得到满满的爱,但我总觉得你不属于这个现实得残酷的世界,在情字这条路上,你成了折翼的天使,跌得伤痕累累,即使只是一个皱眉,都叫人心疼
.
阿潘以温柔又激昂的歌声,娓娓唱出了 《野百合也有春天》、《天天天蓝》、《好久不见》、《我是不是你最深爱的人》 等经典歌曲,除此之外,阿潘还给大家带来意外惊喜,演唱了老歌 《明日天涯》 和徐志摩的 《偶然》 和 《再别康桥》!阿潘重新为这些歌编上新生命,她的实力和哀怨的歌声,诠释了她对爱情的无奈和希望。。。阿潘,我会永远祝福你!
.
阿潘终于从婚姻的阴霾走出来,重展欢颜,很难得看到她笑得如此开心和灿烂,弱质女子如阿潘,外冷内热,内心却是勇于面对和承担!

记得在一次媒体的采访中,阿潘说她是 “一百分的妈妈,所以问心无愧! 以后母女同心,来面对未来要走的路。”
.
阿潘演唱 《明日天涯》 时,齐豫凝神聆听,惺惺相惜,两人曾经和三毛走过那段 《吉普赛》 的季节。。。。
.

.
两大实力派歌后难得聚首,歌迷怎会错过 《梦田》 这首歌呢!? 虽然阿潘和齐豫两人已经二十年没再合唱 《梦田》,但还是配合得天衣无缝,唱得非常有默契,而且唱出 《梦田》 的意境,带观众回到那年那天,在象牙塔耕梦的日子。。。。。
.

.
“ 每个人心里一亩,一亩田。。。用它来种什么,用它来种什么,种桃种李种春风。。。。。”
.
万芳首度聽到兩人合唱,興奮的說:“ 好難得可以聽到 《夢田》 的原唱,我在後台就聽出耳油了!除了潘越雲,齊豫姐好像都不跟別人合唱這首歌喔!” 不愧是经典中的经典。
.
.
*
《谢幕大合唱》
.
四位歌后精心合唱 《Dancing Queen》 谢幕,轻快的节奏带动观众起舞,兴奋之余,浮现悠悠不舍的伤感,演唱会即将曲终人散,几时又再同聚飚歌呀?
.
.
粉丝歌迷当然没忘了大喊 《安歌》,久久不愿离去,果然音乐再次响起,四位歌后不负众望,再度出场合唱 《爱的代价》,此时歌迷已按耐不住心中的热度,蜂涌台前,我也不落人后挤在偶像的面前,与她们近距离接触,她们真人实在太美丽了,散发摄人的气质和魅力,害我的眼睛都舍不得眨!
.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虽然四位歌后唱足三个小时,但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看着谢幕的烟花彩带缤纷而下,再不舍的心情也得慢慢收拾起来。。。。。

.
当晚的心情是漂亮的!这也是送给自己的礼物,赶在2009 谢幕前。
.
.

5 条评论:

BG 说...

thanks for sharing. I admire you 我也不落人后挤在偶像的面前,与她们近距离接触
i miss it, when will they come again?

昕倩 说...

墨鱼

这遍文章又让你多个忠实读者,我的朋友看后问我你是谁,说写得太好了,也说以后会常来你家等等。。

我很荣幸给他看你的签名,那个你签在我的日历上的,哈哈!认识你也让我觉得庆幸啦!

还好还有和你一起拍照呢,以后你红遍天,我就很威咧!哈哈!

啊!还没谢谢你的签名!谢谢你墨鱼!

加油!加油!加油!

ZMJ 说...

好美的文章,适合在早晨,弄杯咖啡,一张靠凳,好好读你的BLOG消磨时光。好羡慕你们!

KK 说...

能在2009 谢幕前,收到这么一份丰盛的礼物,想起来都会偷笑,我们好好命喔!!

小溪 说...

有幸参与如此盛况,人生几何???

十大最多点击热门帖子

《小笨象》。 Dream

《小笨象》。 Dream
请点击看全文!

温馨母亲节特稿 : 《红鸡蛋面线》

温馨母亲节特稿 : 《红鸡蛋面线》
请点击看全文!

眼泪掉下前的那一刻

星星嗔火,可以燎原

星星嗔火,可以燎原
请点击看全文!

五秒钟的留眸

五秒钟的留眸
请点击看全文!

吴哥窟的好友 ---- 情谊藏心底

吴哥窟的好友 ---- 情谊藏心底
请点击看全文!

来敲希望的钟(为日本赈灾,感人照片)

来敲希望的钟(为日本赈灾,感人照片)
请点击看全文!

《时好时坏》摩天轮

《时好时坏》摩天轮
请点击看全文!

《非诚勿扰》,摩登媒人

《非诚勿扰》,摩登媒人
请点击看全文!

《出发》

《出发》
请点击看全文!

眼神 vs. 眼光

眼神 vs. 眼光
请点击看全文!

《温馨相聚》

《温馨相聚》
请点击看全文

Nasi Lemak 的幸福

Nasi Lemak 的幸福
请点击看全文!

Borobudur 婆罗浮屠之旅

Borobudur 婆罗浮屠之旅
被囚禁的佛性

选择了,就要开心

选择了,就要开心
请点击看全文!

三毒的尾巴

三毒的尾巴
请点击看全文!

《守候》

《守候》
请点击看全文!

台湾招牌小食

台湾招牌小食
不吃不行!

《走过》

《走过》
请点击看全文!

日出。禅机

日出。禅机
请点击看全文

《珍爱女人》 演唱会 (1)

《珍爱女人》 演唱会 (1)
请点击看全文!

《珍爱女人》 演唱会 (2)

《珍爱女人》 演唱会 (2)
请点击看全文!

我与 H1N1 擦肩而过

我与 H1N1 擦肩而过
(请点击看全文)

发现一个秘境

下班,孤单却快乐着!

下班,孤单却快乐着!
请点击看全文!

龙舟,无声的怒吼!

龙舟,无声的怒吼!
请点击看全文!

《窗外》

《窗外》
请点击看全文!

别带情绪上床

别带情绪上床
请点击看全文!

心 + 家

心 + 家
请点击看全文!

遗落在印度洋的蓝珍珠

遗落在印度洋的蓝珍珠
斯里兰卡 Sri Lanka (请点击看博文)

关于鹅的情事。。。。。

关于鹅的情事。。。。。
请点击看全文!

关于鹅的情事(二)

关于鹅的情事(二)
请点击看全文!!

听见心跳的声音

听见心跳的声音
请点击看全文!

《因为爱》,写在圣诞之夜

《因为爱》,写在圣诞之夜
请点击看全文!

刹那幸福

刹那幸福
请点击看全文!

梳起的发髻

梳起的发髻
请点击看全文!

你的狗会咬人吗?

你的狗会咬人吗?
请点击笑话两则

忙碌,糟蹋幸福

忙碌,糟蹋幸福
请点击看全文!

记一段歌声飞扬的岁月

记一段歌声飞扬的岁月
请点击看全文!

记一把唱佛曲的好声音

记一把唱佛曲的好声音
请点击看全文!

慈光无形

慈光无形
琉璃。。。在另一端发光

寻找 《吕洞宾》 (1)

寻找 《吕洞宾》 (1)
请点击看全文!

寻找 《吕洞宾》 (2)

寻找 《吕洞宾》 (2)
请点击看全文!

庙会。圆梦

庙会。圆梦
请点击,看全文!

海地,救命的呼唤 (1)

海地,救命的呼唤 (1)
如何让您的捐款双倍加值,请点击!

海地,救命的呼唤 (2)

海地,救命的呼唤 (2)
请点击看全文!

爱的奇迹

爱的奇迹
请点击看全文!!

喜欢周末。泡菜早餐

喜欢周末。泡菜早餐
请点击看全文!

搭上 2010 岁月列车

搭上 2010 岁月列车
请点击看全文!

2010感恩的1000个字

2010感恩的1000个字
请点击看全文

被遗忘的小黄花

被遗忘的小黄花
请点击看全文!

我不会画树

我不会画树
请点击看全文!

今年的春节有点冷

今年的春节有点冷
请点击看全文!

《五月黄花。游子》

《五月黄花。游子》
请点击看全文!

每晚一支烟的时间

每晚一支烟的时间
请点击看全文!

筹募十二个月的祝福,2010 日历

筹募十二个月的祝福,2010 日历
请点击看全文!

《为爱而活》Live To Love 2011 日历

《为爱而活》Live To Love 2011 日历
请点击,看全文!

荷花开了!

荷花开了!
(点击看全文)

超糗的第一次!!

超糗的第一次!!
请点击看全文!

装在盆里的祝福

装在盆里的祝福
请点击看全文!

寻找从天而降的银河。。。。。。

寻找从天而降的银河。。。。。。
请点击看全文!

老天赐予的福报

老天赐予的福报
请点击看全文!

墨鱼恭祝您 - 福多一点

墨鱼恭祝您 - 福多一点
请点击看全文!

《福兔贺喜,万事如意》

《福兔贺喜,万事如意》
请点击看全文!

回归灵性的喜悦 -- 雷久南博士 (现场记录)

回归灵性的喜悦 -- 雷久南博士 (现场记录)
请点击看全文!

如意荷花 - 《忽略》

如意荷花 - 《忽略》
请点击看全文!!

《发掘快乐的秘诀》!詠给,明就仁波切

《发掘快乐的秘诀》!詠给,明就仁波切
请点击更多资讯!